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空调 1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美的柜式空调怎么清洗美的柜式空调清洗方法?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1-29

题主好,圆空调在购买时要注重空调的品牌、质量以及制冷制热性能等方面。圆柜式空调我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美的品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有保障。美的圆柜式空调是变频空调,制冷制热性能很好,效果也很突出。性价比很高,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9-01-29

格力柜式空调使我们在客厅中经常会见到的产品,格力柜式空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格力柜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先把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再用清洁剂清洗空调过滤网,在等水全部干掉,再把过滤网给安装回去。

晨钟暮鼓 2019-01-29

空调的种类有很多,美的柜式空调就是其中的一种。美的柜式空调也是要进行清洗的。首先清洗美的柜式空调的面板,接着对空调出风口进行清洗。然后把空调后面的面板拆开,对美的柜式空调的过滤网进行清洗。过滤网清洗的时候,可以用水直接冲。

傻傻的猫666 2019-01-29

家用空调消毒剂(柜式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1台柜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家用空调消毒剂(挂壁机专用)每瓶可清洗消毒2台挂壁式空调(注:详细用量依据空调实践的污染程度而定)。

Cherry陈小美 2019-01-29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其实都会购买柜式空调,由于柜式空调相对于挂式空调制冷更加强劲,格力柜式空调清洗过滤网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我们把过滤网给取出来,然后用清水冲洗就完成了。我们平常应该要学会清洗空调过滤网的正确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