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新房验收 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哪儿可以找到杭州鼎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

森海地固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9-01-29

题主好,我知道的杭州大型超市装修质量不错的公司有以下几家:杭州六晶装饰工程公司办公室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618号杭州晟鼎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溪香山嘉苑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9-01-29

杭州鼎建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地址是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苑路606号2046室,他们主要经营建筑装修的。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值得考量,装修风格也比较好看。

记下你的本 2019-01-29

1、杭州大昌盛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地址:笕桥镇草庄村
2、杭州帝梵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拱墅区和睦路451号综合楼二楼219室
3、杭州博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武林门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7楼F座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