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暖气设备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别墅客厅壁炉要如何装修好点?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熊猫秋 2019-01-29

套内面积68平米算是小户型了,看您准备如何装修了,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五六万就够,假如是想装修好点,十几万也是需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29

这个你可以和装修公司讨论一下,终究只是装饰壁炉又不实际采暖用,壁炉的安装位置也可以参照一下风水,正门口不能直接对着壁炉,即门口不能对着炉灶、炉具等,这样会破坏宅气与生气的。客厅壁炉要避开大门,最好放在僻静处不受风吹的地方。

女神or女生 2019-01-29

题主好,别墅装修混搭工业风可以在客厅安装壁炉,显得比较别致,也能使客厅比较温馨,餐厅装修可以采取清新的风格,与周围的装扮混搭,部分家具的摆放可以随意一点,不要太拘束。

半世拥抱 2019-01-29

题主好,美式别墅大厅壁炉设计很多都是很合适的,当然要看自己的个人喜好。
1、欧式带壁炉客厅。欧式客厅壁炉是站立式的设计,火炉四周可以提供辐射热并且用风扇协助对流热的传导。这种设计,也是最容易安装的一种壁炉设计,只要能接通烟道即可以安装在屋内任何一个地方就如这客厅壁炉效果图中一样。最适合用于已装修好的房型。
2、美式带壁炉客厅。早期美国开拓者们的家庭生活主要是围绕着壁炉来展开,早期的壁炉肩负着烹饪、取暖和照明的功能,人们对于壁炉的依赖一直延续到十九世纪,烧木和煤的炉灶逐渐普及之后才得以改变。就如我们现在所看见的这组客厅壁炉效果图中的壁炉一样,仅仅只是在设计我们就可以看出其玻璃制造技术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壁炉的线条变得更加简练、有力,整体艺术之感爆棚。
3、真火带壁炉客厅。真火客厅壁炉,既美观又实用。就如这组客厅壁炉效果图中一样的然木壁炉一样,与传统的取暖方式相比,有着它的独特之处为大家所喜爱。主要通过木柴或压缩木柴燃烧实现供暖。供暖功率远远大于各类空调、暖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