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暖气设备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大家说说美式别墅大厅壁炉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哪种壁炉合适不能一概而论,由于只有与大厅的面积风格款式都搭配的壁炉才真的好看。依照户型选取壁炉简单来说,壁炉可分为电壁炉、燃气壁炉(平衡式、直排式)和燃木壁炉,后两者统称为真火壁炉。真火壁炉营造出的氛围更为突出,通常需要有烟囱或烟道将灰尘与烟雾排出室外,比较适合美式别墅大厅的安装;电壁炉适合各种户型,它的优点是简单方便,同样适用于美式别墅。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9-01-29

题主好,我认为你先要依照大厅的面积来挑选合适的壁炉,款式和风格都要与整体搭配好看才好。依照户型选取壁炉简单来说,壁炉可分为电壁炉、燃气壁炉(平衡式、直排式)和燃木壁炉,后两者统称为真火壁炉。真火壁炉营造出的氛围更为突出,通常需要有烟囱或烟道将灰尘与烟雾排出室外,适合别墅与顶层公寓安装;电壁炉适合各种户型,它的优点是简单方便

雨台2011 2019-01-29

嵌入式燃气壁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2000元。嵌入式壁炉,是嵌入在墙体内的,通常会在装修之前进行安装,其风格可以依照装修风格进行相应壁炉架的设计。嵌入式的壁炉没有进行隔热处理,不适合暴露在外边。从设计风格角度,嵌入式壁炉百搭。通常别墅的客厅都是嵌入式的壁炉的。

蒲工英 2019-01-29

燃木壁炉是有很多的款式的,其中嵌入式燃木壁炉就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嵌入式燃气壁炉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2000元。嵌入式壁炉,是嵌入在墙体内的,通常会在装修之前进行安装,其风格可以依照装修风格进行相应壁炉架的设计。嵌入式的壁炉没有进行隔热处理,不适合暴露在外边。从设计风格角度,嵌入式壁炉百搭。通常别墅的客厅都是嵌入式的壁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