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维护保养 5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阿波罗瓷砖是几线品牌?售后好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9-01-29

我认为。西安阿波罗瓷砖算是一线品牌的瓷砖,质量不会有问题的,家里也用那个品牌了,感觉也好着呢!阿波罗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阿波罗瓷砖位于陶瓷品牌规模和数量位居全国首位的广东佛山。阿波罗以专业化、多样化和市场国际化经营战略手段,秉承科学的管理和对产品品质的执著追求的原则,产品不断创新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9-01-29

听过阿波罗卫浴,没听过阿波罗瓷砖,贴牌的吗,要关注呀~!

湛蓉蓉 2019-01-29

阿波罗瓷砖是一线品牌,既然是一线品牌,它的售后服务当然是毋庸置疑的,我自己家里,就是用的阿波罗瓷砖,不论从外表看还是摸上去的手感都比较让人满意。他们家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在售后也有客服经常性的打电话咨询问我们相关的使用情况,以及告诉我们一些清理瓷砖的好方法,我觉得非常的贴心大家,假如家里装修可以试着了解一下阿波罗瓷砖的品牌。

班赞悦 2019-01-29

题主好,阿波罗是一个一线品牌,通常来说,一线的品牌,质量和售后都是很好的,我家里在装修的时候,挑的就是阿波罗瓷砖,他们家瓷砖的种类有很多,产品线是非常丰富的,并且客服的态度特别的好,他们会打电话去询问你使用这个瓷砖的感受,在贴瓷砖的过程中,有没有出现一些问题,还会告诉你一些保养瓷砖的窍门和方法,总的来说,这个售后质量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