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暖气设备 2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取暖壁挂炉暖气片如何正确安装?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眼睫毛 2019-01-29

暖气片是取暖设备里面的一种,暖气片的品牌也非常多,波伦斯暖气片就是其中的一个牌子。波伦斯暖气片的工作原理就是就是使用壁挂炉或者是锅炉加热循环水的方式来给室内增加温度。温度是均匀上升的,舒适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9-01-29

完全可以,就是要在装好壁挂炉之后,关注调试和和确定暖气片没有漏水点就好。首先:壁挂炉是做为采暖热源,而暖气片只是散热方式,二者功能上不是互相对立的。其次:暖气片已经安装好,只要连接壁挂炉本身就是常见方式。

五月的天 2019-01-29

壁挂炉如何省气-燃气壁挂炉省气窍门
一、关闭或调低无人居住房间的暖气片阀门壁挂炉如何省气-燃气壁挂炉省气窍门
二、家中无人不要关闭,将温度档位调至最低壁挂炉如何省气-燃气壁挂炉省气窍门
三、长期出差最好把锅炉与暖气片内的水排掉

醉猫 2019-01-29

卫生间装暖气片过程大约是这样的:
1、依照房屋的情况铺设管路。
2、安装暖气片。
3、安装壁挂炉(独立供暖的家庭)。
4、对暖气片系统进行压力试验。
5、进行检查验收。
6、暖气片系统安装完成。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