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维护保养 1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贴地板砖价格受什么影响?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9-01-29

我觉得贴地板砖的价格受品牌和质量的影响。越好的品牌质量肯定是越好的,质量越好的肯定价格是越高的。我觉得现在做地板的品牌还是非常多的,我最推荐的是圣象地板,这个品牌的地板质量是非常好的,使用的工艺是非常细心的,并且设计的图案都是非常受现在年轻人的喜欢,并且价格也不贵,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值得考量购买。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9-01-29

贴地板砖价格表:贴墙砖30*45价格:30元/平方米复古砖贵贴地砖80*80价格:20元/平方米复古砖贵贴瓷砖价格:40元/平方米封管子价格:200元大理石门条价格: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蒯俐娜ee 2019-01-29

比如说地板砖是80x80的,那就是,0.8×0.8=0.64㎡,在拿房间面积除去一块地板砖的面积得出来的就是地板砖的片数,不过贴地板砖要加百分之五都耗损,也就是说,一百片地板砖多加五片,防止不够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