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维护保养 1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大理石怎样样保养、抛光怎么样做日常维护?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9-01-29

1、大理石瓷砖和全抛釉瓷砖外观上的区别:大理石瓷砖是一种综合了大理石和瓷砖优良性能的产品,因此从外观上来讲,它的花纹和形式与大理石接近,不过比起大理石来说,大理石的表观又光滑平整得多。那么全抛釉是怎么的外观呢其实全抛釉是在瓷砖坯体表面施一层釉料,然后再烧制而成,其花色品种非常丰富,其花色纹路不限于仅仅模仿大理石纹理的。我们说,在全抛釉里面,模仿大理石纹理的瓷砖,可以叫大理石瓷砖。也就是说,从外观上看,可以把大理石瓷砖看成是全抛釉里的一种。
2、大理石瓷砖和全抛釉高价格上的区别,大理石瓷砖价格要高一些。这与大理石瓷砖的众多优势是离不开的。
3、大理石瓷砖和全抛釉瓷砖特点上的区别:大理石瓷砖的抗弯折强度更高。纯天然大理石的抗弯折强度比大理石瓷砖低很多,引起其加工使用厚度应该更厚,这就引起了加工和使用的不便。大理石瓷砖的抗污性比全抛釉要更强一些。纯天然大理石,有我们肉眼不轻易发现的细小缝隙,这些缝隙假如渗污纳垢的话,是很难处理和保养的,而大理石瓷砖则没有这个问题。大理石瓷砖和全抛釉的色差均可以控制,相比之下,全抛釉的色彩控制更容易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29

新型环保建材仿大理石线条板材装饰材料,还给您大自然样的背景墙。

顶端食物 2019-01-29

美国SimpleGreen石材护理液花岗石护理蜡养护保养剂大理石抛光126K2大理石抛光剂晶面液石材养护剂K3翻新保养护理结晶晶面剂175心居客石材保养精油瓷砖大理石清洁保养液石材抛光蜡地砖专78美国HOWARD石材护理液大理石花岗岩保养剂瓷砖清洁剂打蜡抛光精油151进口石材清洁护理液套装大理石保养剂瓷砖清洁打蜡抛光精油组合234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