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维护保养 9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东方邦太橱柜价格受什么影响?有谁了解?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1-29

大信橱、欧派橱柜、海尔整体厨房、科宝博洛尼、佳居乐橱柜、欧林厨房、志邦橱柜、金牌橱柜、我乐橱柜、东方邦太橱柜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9-01-29

2012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权威橱柜:
1、欧派橱柜
2、好兆头橱柜
3、东方邦太橱柜
4、科宝博洛尼橱柜
5、皮阿诺橱柜
6、志邦橱柜
7、鑫雅橱柜
8、我乐橱柜
9、金牌橱柜
10、美佳橱柜

雨台2011 2019-01-29

东方邦太品牌的橱柜价格受它的款式和材质影响比较大,材质用得越好,橱柜做出来的质量也就越好,质量影响价格,价格也就越高。比如说东方邦太的实木橱柜,这款实木橱柜所采用的原材料是白橡木制造的,品质和质量都是非常卓越的,受材质影响,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的,大约一平米的价格是1750块钱到2050块钱之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