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维护保养 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装修选不好地板,用林昌实木地板怎么样?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9-01-29

宁波林昌地板的价格有这些:
1、林昌实木地板DEM1,卖的价格是389元的。
2、林昌实木复合地板SHS101,卖的价格是199元的。
3、林昌实木复合地板A0007P,卖的价格是159元的。
4、林昌地板纯实木地板JZ203,卖的价格是269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29

林昌地板拥有十五年地板研发制造经验,三大生产基地,占地150亩,自主研发生产五大产品——实木地板、实木仿古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拼花地板,年生产能力达120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板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韩尕烷 2019-01-29

题主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都不好,木地板要选就选浙江南洵地板产的实木地板做过地板都知道,大自然地板是怎么回事个人建议

听时间的话 2019-01-29

题主好,南浔是实木地板生产基地在南浔不错的品牌有:永吉地板、国林地板、久盛地板这些都是国内挺有名的。另外还有比较有名的世友、林昌、方圆、等地板品牌太多了,全凭你自己的个人喜好了,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