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维护保养 5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东鹏陶瓷怎样样东鹏卫浴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29

现如今的瓷砖品牌,,欧神诺陶瓷,特地陶瓷,金舵陶瓷,协进企业,东鹏陶瓷,将军企业,新明珠企业,新中源企业其中的康提罗瓷砖质量好,有优势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抹茶茶叶蛋 2019-01-29

这位网友你这位网友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东鹏陶瓷是陶瓷业的一线品牌,是十大品牌之一。东鹏卫浴也是一样的。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是很高的,它们的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并且售后各方面都服务的很到位,它们的设计也是各种各样的,非常人性化,最关键的是他们的用材,都是非常坚实可靠的。假如您想要买东鹏卫浴的话,最好是去他们的实体店看一看,选取适合自己的陶瓷和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新中源陶瓷、金舵陶瓷、特地陶瓷、东鹏陶瓷、金牌天纬陶瓷、顺辉瓷砖、欧神诺陶瓷、冠珠陶瓷、博德陶瓷、嘉俊陶瓷

为家走起1989 2019-01-29

1、斯米克Cimic
2、亚细亚ASA
3、东鹏陶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