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其他 8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排气扇和新风系统哪个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9-01-29

艾美特浴室排气扇价格通常是30-150元。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排气扇有壁挂式、窗式和吸顶式,壁挂式排气扇小体积,吸顶式排气扇外观好,窗式排气扇将室内空气排出的同时补充室外空气到室内,当然价格也比较高。你可以依照自身的需要,来选取,选取的时候并不在于价格的高低。

其他回答(共4条)
记下你的本 2019-01-29

1噪音问题, 是没错的。 新风主机安装在天花板上,风口有管道连接,阻隔了部分噪音。 2,新风系统是在室内密闭的情况下,进行循序渐进的通风换气,耗电量低不说,还能将室内死角的空气也一并更换掉。 进入的空气都是进过过滤的。减少了灰尘、粉尘的进入。改善了空气质量。 3排气扇只是局部的进行排气, 一套新风系统,家里就不需要一个排气扇了,整个家庭房间经过准确的设计,安装合理的进、排气口。 真正意义上的打造了一套会呼吸的房屋。 4一套新风系统改善一所住宅的空气,使用方便,一键操作。 5美观,在外部,只能看到在吊顶上方的白色新风口和墙体上或窗子上的进风口。 6 先进的生活理念,虽说是占时的与生活习惯“开窗”有所抵触,不过习惯后,生活质量将大大提高。 7新风系统开启后,家里不用开窗也能通风,进来的是没有粉尘,过滤后的空气,含氧量高,又清新。 还解决了开窗噪音的困扰。 8 24小时开启,夜晚入睡也能享受新鲜的空气,提高生活品质。 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在一起123 2019-01-29

新风系统能吸收室外清新空气,排出屋内混浊空气内每处都可以安装,只需管道联通,它是一种双向的风扇,能向外吹风也能向内吹风,有时候会跟排气扇混淆,把卫生间的污浊空气通过风轮吸走排到室外通常卫生间和厨房安装排气扇换气扇。

一蓑烟雨 2019-01-29

题主好,新风系统,全称又叫:新风换气机,是空气调节装置的一种。它通常由主机和管道以及末端组成。主机内部就滤芯。可以过滤污浊的空气,里面有两组管道,一组是将室内污浊空气换出去,一组是将室外新鲜的空气换进来,不过要在内部交换一下,即不能失去太多室内的冷气或者暖气。换气扇,通常是指,卫生间,厨房等用的风扇,不过其有止回的功能,就是风可以吹出去,不过风回灌不进来。排气扇,事实上和换气扇在通常人眼里是一样的,不过排气扇的功率要大一些,就像饭店,隧道,住宅屋顶,超市屋顶,等都有大型排气扇。

你好明天555 2019-01-29

新风系统能排出屋内混浊空气,吸收室外清新空气,全屋各个空间都可以安装,只需管道联通即可换气扇是一种双向的风扇,能向内吹风也能向外吹风,有时候会跟排气扇混淆排气扇只能向外排气,把卫生间的污浊空气通过风轮吸走排到室外通常卫生间和厨房安装排气扇换气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