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厨房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厨房烟道拐弯怎么办?有谁了解?

被采纳
kindle 2019-01-29

你好。卧室对着厨房的话可以加一个隔板。由于这样会使厨房的味道进到卧室里面,反正不是很卫生。或者是改一下厨房的位置。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9-01-29

复式房2个厨房比较好。是比较方便的。看房子整体面积,装修格局,通常情况在楼下比较好,楼下厨房餐厅在一起,做饭、吃饭比较方便。

纠结处女女 2019-01-29

楼下说厨房烟道漏水,实际上就是防水没做好。但楼下说厨房烟道漏水,不排除你的防水没有做好,厨房地面漏水,沿烟道管外壁渗下去,从而影响了楼下居民。首先你可以自行检查是不是你的问题,把水总阀关掉,不要在厨房用水,假设楼下厨房还在漏,那基本可以排除是你的问题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