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他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现代简约客厅沙发背景墙要如何装修设计?

想知道一下现在泉州哪些装修公司排名比较靠前的,比较靠谱的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9-01-29

现代简约客厅沙发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方法:可以采用瓷砖艺术背景墙,运用当代最新的印刷技术,加上特殊的制作工艺,把任意所喜爱的艺术品印制到我们日常所见的不同材质的普普通通瓷砖上,让每一片常规的瓷砖成为一件件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组合就成了瓷砖艺术背景墙,独一无二的设计,独具匠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29

书房设计在客厅的一侧,采用玻璃的电视背景墙作为隔断,设计比较的新颖也很新潮,同时书房设计要大方简洁,采用简单的装潢,白色的地毯让整个空间都比较的高雅,将客厅沙发背景墙采用实木做成的书,选取黑色的书柜和白色大气的转角沙发形成对比,装点的客厅也满足书房的需求。

秋储冬藏 2019-01-29

以白色为主,客厅沙发背景墙与电视背景墙都是白色的乳胶漆,沙发背景墙配有浅色调的壁画,木质的电视柜,和实木地板,麻制地板,简欧的沙发,以及欧式的边几。麻制的窗帘,绿色的抱枕,以及绿色植物,和鲜花做点缀,让整个空间营造出时尚,轻松,自然清新,愉悦,舒适的视觉空间,营造出一个朴实之中的时尚混搭家居设计。餐厅是生活的心脏,不仅要美观,还要实用性,整体性,餐厅和客厅一样做了石膏线,也延续了客厅的风格,简约中不失别致,简欧的餐桌,现代的浅色的地毯,白色的墙,清新的画幅,灯光的映衬,温馨的气氛使人更加有食欲。卧室则更加的现代一点,实木地板,麻制窗帘,主卧木质的,简约的墙面挂有符合户主气质的画幅,明亮的空间,阳光洒进来,卧室变得安静,舒适,可以让人有很好的休息。客厅是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无论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应该确保空间的高度性。另外,还要确保客厅从任何角度看都有美感。

心于千里 2019-01-29

三联画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价格通常风景画就是1200元,也有比较好的画家的作品就是2190元,客厅装修完后,许多人都会适当的挂上一些装饰画来装饰客厅。代很多家庭都采用房间搭配的装饰画没装点个性的特色,对于传统家庭就选取中国山水、书画做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对于时尚的家庭就选用韩式风格或者欧式风格作为装饰画,对于简单的家庭就选用简约风格的摄影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