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花园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适合卧室养的水培植物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你们家里卧室有摆放植物的吗,不知道适合卧室养的水培植物有哪些呢?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1-29

1、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卧室不建议摆放太多植物,特别是观叶类植物,因晚上这类植物会与人争夺氧气。厨房由于油烟较大,不适宜放置植物,若放则可选取水培植物,给人纯净、干净的感觉。
2、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卫生间湿气大、冷暖温差大,养植有耐湿性的观赏绿色植物,可以吸纳污气,因此适合使用蕨类植物、垂榕、黄金葛等。
3、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4.客厅摆放植物风水禁忌——通常家居中,应以中、小型植物为主,而不选用大型植物,以免由于视觉原因,使客厅产生压迫感。植物的摆放,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候还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比方说,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柜桌柜、转角沙发处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9-01-29

一、理想的位除了要符合卧室主人的命卦之外,应该远离卧房门;若床位设在一进房门的旁边,则运气就会欠佳;床位直接对到房门的情况,则是最差的位置。
二、当需要摆放绿色植物装点卧室时,可摆放少量富贵竹之类水培植物,或小巧玲珑的仙人掌科植物,仙人球等24小时释放氧气,喜干旱、喜阳光,一个月——半个月浇一次水即可,是最适合室内养植的植物。
三、床边安镜,难以安眠,除了床不可正对大镜之外,家居风水禁忌中床的两侧假如有大的穿衣镜,将使人睡不安稳,引发失眠、惊梦等。

天涯海角 2019-01-29

去甲醛的水培植物有水培金虎仙人球、水培巴西木、水培白掌、富贵竹水培植物、室内吊兰、绿萝水培植物、常春藤绿植盆栽等,当然也不一定非要水培植物吧,像芦荟、扶郎花、菊花、秋海棠之类的也可以吸收甲醛。

yangkala 2019-01-29

题主好,阳台上挂水是没有用的,并且我也没见过有人会选取在阳台上挂水,不过在阳台上挂水培植物的倒是不少,由于水培植物不仅好看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是有不少人喜欢在阳台上挂水培植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