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施工工艺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长沙网吧装修哪家好?网吧装修需要这么设计?

被采纳
笙歌停 2019-01-29

网吧装修设计要点:
1、网吧装修要有特色:网吧装修不可跟风,不可人云亦云,在装修前就得考量自己网吧的独特之处,要体现自己的风格!要么是自然、温馨的,要么是热情奔放、新潮前卫的个性体现,要么是贵族般的华贵气质...总之要使用哲学中讲的“实际问题实际分析”的道理,因地制宜,灵活设计。
2、招牌要抢眼:对网吧来说一个好的招牌就等于有了个好的颜面,招牌要抢眼,要有独特的新意,要使人过目不忘。这样无形之中留下了很多客户。
3、灯光装饰效果得当:进入通常的网吧,亮度都不会是很大的,实际上网民上网也不需要很高的亮度,否则上网很眼睛很累的。所有网吧灯光的选取不要太明。我们都知道,通常的网吧的灯具不是很高档的,也不需要高档的,和家居装饰不一样,以简约为宜。
4、色彩搭配要协调:网民进入网吧要有一种美感的享受在里面,否则网吧装修就是不到位的,网吧装修要在自己网吧风格的基础上合理地运用装修色彩,来渲染气氛。色彩搭配要得当,适合人们的习惯,体现网吧的华丽。
5、装修材料要易清洁:网吧装修的时候要考量很多事情,就像说日后的清洁卫生,不要只顾着外观。比如网吧桌,网吧椅的选取,好的网吧桌椅是比较搞清洁的。可是次一点的就比如说用材不科学,用了就会引发以后的卫生情况出问题,一个网吧的卫生有问题,客户就会另寻他欢。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9-01-29

网吧卫生间设计应该不仅要考量到成本的问题,也要考量到环保的问题。作为网吧热点资讯,网吧装修设计中最容易忽视的往往是网吧卫生间装修设计,5636网吧联盟觉得然而专业网吧卫生间设计是有很多要关注的地方的。

wifi危险 2019-01-29

网吧装修第一要素在为网吧装修设计的时候,我们需要考量到一个问题,就是风格!我们在装修开始进行设计的时候,就需要设计统一风格的门面、吧台以及墙纸的颜色等等。只有统一的风格才会加深购买者的第一印象,在去网吧上网的时候,就会考量到这里,网吧装修风格成为第一要素。网吧装修布局在网吧装修的时候,合理的使用空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空间浪费,网吧装修风格太过华丽会浪费占地使用面积。我们在网吧布局上面要精打细算,合理的使用占地面积,将房屋面积尽量全部使用起来。网吧装修线路的安排网吧装修设计的时候,线路走向成为许多设计师研究的问题,线路的走向包括了很多事情,首先要考量网吧自身的安全,其次这些电线和网线出现会不会影响网吧的美感。这两个问题都需要进行处理,线路除了隐蔽之外,还需要安全。假如有些线路没有办法隐藏的话,在设计的时候就需要进行一些美化,减少它的影响力。除了统一的装修风格和合理的布局之外,我们还需要提前选取好网吧装修采用中式还是现代或者时尚的装修氛围,这个装修方向是我们设计网吧装修的前提。只有提前设定好装修风格,才可以进行其他部分的设计。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29

精美示范把网吧装修得像酒店一样网吧环境的营造和装修美化,每个业主都有自己不同的心得。对于网友来说,当你在网吧发现一处贴心细致的设计时,难免会发出“哇”的一声由衷赞叹。上海的一处精神家园――博文网吧就会给你这样的感觉。博文网吧位于上海延安西路和仙霞路交汇处的一家购物中心三层,“博文网络家园”是一家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体的、具有酒店风格和全面周到服务的特色网吧。这里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有:网络聊天,视频会议,网络游戏以及提供大小网络聚会等。在上海林立的网吧中,“博文”便是一家有着酒店特色从面子赚钱全方位指导网吧装修最能在直观上突出网吧特色的即为网吧的装修风格。假如忽略了网吧的整体感觉,就会造成环境不佳,顾客不喜欢,即使费用再低,也不能够满足顾客的需求。在激烈的网吧行业中,独树一帜,敢于与别人不同,成为占领市场的方法之一。
一、设计在网吧的装修中,您所需要的是一家专门的装饰设计公司的协助。应该提前预定好您网吧的桌椅尺寸,办公室、吧台的大小,网吧的区域的规划的大约。然后将数据交给装饰设计公司,请设计公司依照您的意见设计好平面图、装饰后的3D效果图。整体的设计思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