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施工工艺 9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深圳网吧装修找哪位装修公司好?网吧吊顶什么好?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9-01-29

对于网吧的装修几时有去过网吧的人都知道,网吧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隔音效果比较好,并且他的装修看起来会比较的舒适。在无锡的话,网吧装修设计装修公司最好是找舒适100这家公司。这家公司它所装修出来的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9-01-29

选取网吧装修设计公司就要找业内口碑好、有建材品牌合作的公司,网吧的装修终究属于大规模的装修工程,选取装修公司就要选取报价不高于市场平均值的。150平米网吧的装修在十万元到二十万元上下,鉴于网吧的装修采用的是鲜明的游戏风格,它的装修费用十五万上下即可。

禄安哲beil 2019-01-29

集成吊顶满足了现代人对质量的追求和对美感的统一,并且现在的集成吊顶都是包安装,也省心省力。装修公司的话你还是别偷懒自己出去逛逛多找几家对比的好。别人说好的不一定适合你。

薪薪相惜 2019-01-29

特价区按正常的机器摆放即可。普通区域与其他区域的比例应为7:
3三、地面选取材料时,应符合实际需求,木质地板,适合在特殊区域,如女性区等使用。通常网吧使用的用地板砖就好了,最好使用档次较高的环保材料。否则气味过大也会影响整体网吧的环境。
四、天花板假如环境过大。天花板则可采用喷涂为黑色,再加以局部吊顶,既能体现出网吧的灯光效果,又能体现出网吧的文化和艺术氛围。
五、灯光灯光要配合整个网吧的氛围来装饰。分为主照明光、装饰灯光、广告灯箱几部分。主照明光不宜过亮,掩盖其他装饰灯光的效果。在灯光方面可以多借鉴一些成功网吧的案例,或让装修设计公司来进行设计。
六、吧台设计吧台是整个网吧的形象的集中体现。顾客的上机,下机,充值等操作都要经过吧台进行。吧台的设计风格影响网吧的整体形象。吧台设计应该符合时代感。另外还有明显的表现本网吧的LOGO,体现网吧的整体形象。简洁的吧台设计往往有非常好的效果。另外还需灯光和装饰品的配合。
七、布线系统和供电系统在装修过程中,布线系统和供电系统也是要考量到装修因素中的,前期地面的预留线槽,以及墙面线槽的设计。应该在装修初期规划好。另外还要关注网线与电源线不要同走一线槽,以及电源线路距离网络线路也应该保持0.5米以上,以免影响网络的整体性能。另外在选购桌子时,选取网吧专用的桌,已经集成了线槽。如无集成线槽,则可以使用PVC管等材料走线。

IVAN巍好 2019-01-29

网吧吊顶设计是网吧装修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能过于复杂,复杂的网吧吊顶会让玩家有压抑的感觉。谈到网吧吊顶设计色调的问题,就像暖色调的网吧吊顶设计能够给网吧一种温馨的感觉。网吧吊顶设计色调关键是色彩搭配好,看网吧电脑桌子颜色能否很好的过渡黑和白,红色和黑色配合应该很漂亮,漆最好不用光滑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