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其他 2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空气净化器好还是新风系统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杨隆秋 2019-01-29

布朗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是两种不同的设备,它们的功能和工作原理是不一样的,新风系统好一点,它能将室外的空气交换到室内来,而家用空气净化器仅仅是净化室内的空气,室内的会变干燥,细菌也会变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9-01-29

题主好,
1、空气净化器,在这方面比较有优势,终究,空气净化器,使用方便,可以随时移动更换使用方便,但我们要考量到空气净化器,只能对局部空间使用,不能改善整个居室的空气品质;
2、新风系统,相对于空气净化来说使用过程有点繁琐,需要在墙体上开孔安放进风器,在者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房子而言,并不是每个品牌新风系统都可以装修前后安装,再者,新风系统的过滤装置个大品牌有所差异,需要定期更换。扭是还是空气净化器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隆冬龙东强 2019-01-29

布朗是有名气的大品牌,该品牌的产品质量都很有保障,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是两种不同的设备,个人感觉新风系统好一点,它能将室外的空气交换到室内来,而家用空气净化器仅仅是净化室内的空气,室内的会变干燥,细菌也会变多的。

法国女人 2019-01-29

假如家庭还在装修的话,最好是安装一个的好,由于新风系统的效果比较好。与空气净化器相比,解决了空气净化器长时间开启而造成的室内二氧化碳超标的问题,安装新风总成本大约在一至两万元,是空气净化器一至两年的机器耗材成本,总体上来讲,新风系统比较划算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