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其他 2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日本米亚新风系统价格怎么样?谁说说看?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9-01-29

现在新风系统市场有很多的牌子啊,日本松下、日本米亚、西班牙圣岛、法国爱迪士、兰舍、美国布朗、法国空气、美国布朗、法国空气……日本米亚的新风产品还可以,我家装的这种,十年包换的,现在世界上最好质量的产品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9-01-29

日本米亚新风系统是日本制造的,不过现在国内也有生产厂家了,该品牌还是很好的,以一流的科技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市场竞争力,现已成长为国内新风行业里家喻户晓的主要品牌之一,米亚新风系统、彩铝、LOW-E玻璃,正是北麓国际城营造手法、营造品质、营造者心血的一个缩影。

mona 2019-01-29

我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肯定会进行对比的,由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选出自己满意的产品,那日本米亚新风系统和松下的,哪个比较实用一些,能多久呢,建议选取米亚新风系统,由于它是十大品牌之首,性价比是最高的,并且服务到位,十年包换,是新风系统中最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