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其他 2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大厦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有什么区别?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新风系统现在应用的特别的广泛,中央空调是制冷的好设备,不过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是有很大的不同点。区别在于新风是改善空气的质量,空调是改善空气的温度。其实假如房间有窗户的话没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当然对于高端客户有这种需要,安装新风系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只不过空调要选大一点,由于新风系统会抽走室内的热量,从而加重空调的负担。

其他回答(共4条)
不休不想 2019-01-29

写字楼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当然是有区别的,新风系统是在中央空调的基础上进行改装的,新风是改善空气的质量,空调是改善空气的温度。其实假如房间有窗户的话没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当然对于高端客户有这种需要,安装新风系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只不过空调要选大一点,由于新风系统会抽走室内的热量,从而加重空调的负担。

一粒陽光 2019-01-29

两者是不同管道的,新风系统是不可以排烟的,不过完全不妨碍我们装排烟机的,通常大厦新风系统是在走道和我们房间来使用的,配套中央空调的使用,把新鲜空气打到走道和房间;假如出现火灾,系统会自动的打开排烟风机,排走室内浓烟,是两不误的哦!

比目鱼ok 2019-01-29

题主好,中央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最大的区别就在其作用上,中央新风系统侧重的是室内外空气交换,中央空调系统侧重的是制冷制热。两个没有冲突。有些空调也是有“新风”的,但这是“假新风”,由于它采用正压送风,室内压强达到一定程度,高于室外压强和风机静压,风就再也也不到室内了。期望对你有用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