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施工工艺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福满门木门安装自己能完成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1-29

福满门木门售后服务是非常不错的,你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是应该找他们的售后客服的,包括他们家的木门,所使用的锁具都是非常好的。当然,你也可以只买木门回来,自己配套锁具哦,这个都是随你自己的,另外这个品牌的木门不仅售后服务很好,他的售前服务也是不错的。他们家客服的专业性还是比较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9-01-29

福满门木门售后做的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到位的,由于这个品牌所生产木门在我们国内的知名度还是相当高的,并且这个品牌拥有较好的口碑以及较高的销量。采用的木门技术是比较先进的,并且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所设计出来的木门也是相当的人性化,设计出来的木门种类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也可以依照家庭的装修风格进行选取。

一蓑烟雨 2019-01-29

1,北京佳业福满门工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木门,实木复合门,哑口,橱,木质楼梯,定制家具,护墙板等木质类产品,他家的木门款式很好看,做工也细致,安装方便且大气,颜色也很正,质量真的不错!2,北京豪门木业有限公司是生产高、中、低档木制门、贴面装饰板和多层板的专业生产厂家,他家的法式木门货真价实,无刺激性味道,油漆质感也很棒,每一处细节的做工都很棒。确实也值得购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跟我走世界 2019-01-29

福满木门的售后服务做的是很好的,这点你是可以放心的,据购买者所讲,福满门有着单独的售后系统,和专业的售后人员为你服务的,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是很好的,办事效率也是不错的,当然了,跟大品牌相比,还是有所欠缺的,福满门木门的款式也是很多的,特别是实木木门,在市场上,销量是非常高的,购买者的评价也很好,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