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施工工艺 4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木地板安装后的验收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1-29

很多商家在买前吹嘘要保5年甚至10年,买后就无论了,或者推卸责任,或者在安装上偷工减料等。实际上国家的质保标准是一年,能做到2年质保的品牌已经是相当不错,何况5年、10年,这些承诺无非是混淆视听,难以兑现。买实木地板时一定要找比较有信誉,在市场上做的长久的经销商,并买略微较好的牌子,有些地板隔三差五换地板品牌,一定要关注。另外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可以供你参照
1、大自然实木地板(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世友实木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3、宜华实木地板(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4、安信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5、富得利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6、方圆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7、誉丰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8、永吉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9、久盛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10、圣象实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9-01-29

木板安装后的验收标准是彩,上次木板会不会发出一些声音,并且要看木板铺的是否平整木板之间的缝隙是否完全一致,并且它的高度是不是相持平的,这些都是木地板安装后的验收标准,要最好来回走动一下,看会不会木板踩上去就会发出很小的声音,那样的话就说明这个木板没有粘贴牢固,并且铺完之后一周内要记得打蜡,打蜡的时候要记得木板一定是要干燥的,不然会影响效果,就是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艾紫儿 2019-01-29

按照施工标准是先门窗,后装木地板,这样主要是考量到装门时裁切的木屑及安装垭口需要打的发泡胶,假如先装地板势必会把地板弄脏。装门时裁切的工具都是金属工具,并且需要大的空间来工作,一不小心就会使地板损伤。假如不装门而先装地板会使接近门的地脚线无法收口。业主可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取,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泪痕春雨 2019-01-29

木地板安装后的验收标准参照:
1、检查木地板面层平整度(铺设面层平整度应达到:实木地板≤6mm;实木复合地板≤3mm);
2、检查木地板拼接高度差(木地板虽然经过科学加工处理,不会产生较大的变化,但应是天然属性材料,还会有微量的湿胀干缩变化,其拼装高度差较铺设面层高度差0.1mm。实木地板≤0.7mm,实木复合地板≤0.3mm);
3、查看木地板装缝隙宽度(拼装缝隙宽度与上面拼接高度差同样允许实木地板偏差相应增大,而实木复合地板因结构组合的改变,其变量小,故拼装缝隙宽度分别为:实木地板≤2.5mm,实木复合地板≤0.3mm)。

孙可望 2019-01-29

实木地板铺装施工验收标准:
1、地板铺装验收:检验地板表面平整度,使用两米的靠尺和塞尺进行验收,标准是每2米内误差值在0.3毫米内;检验两块儿地板之间拼缝的高度差,标准为≤0.6毫米;检验两块地板之间的拼缝间隙,标准为≤0.8毫米;检验地板与墙面及地面固定物(如暖气管道)之间的间隙,标准为8毫米—12毫米之间;检验地板表面光滑,漆面无损伤、无明显划痕;主要行走区域内无明显异响。
2、踢脚线的验收:踢脚线与门框间隙≤2毫米;踢脚线拼缝之间间距≤1毫米;踢脚线与地板表面的间隙应该在3毫米到5毫米范围内;踢脚线扣口的高度差应≤1毫米。
3、门扣条的验收:门扣条应装在门的正下方,关闭门后里外都不留边为宜,扣条和门的底部间隙在3毫米—7毫米之间,门能开闭自如。扣条的安装要牢固、稳定,可以用脚踢一下扣条的中间部位,检查扣条两边是否翘起或松动,有无异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