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施工工艺 6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整体橱柜设计什么风格最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29

大家在安装整体橱的适合,还是要按一定的步骤进行的。大家首先要测量整体橱柜的大小,这样可以给整体橱柜留一个安装位置,然后大家就要安装整体橱柜的地柜了,安装好地柜之后,大家就要安装整体橱柜的吊柜,最后安装整体橱柜的台面以及调整整体橱柜的柜门,这样整体橱柜就安装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9-01-29

整体橱柜我个人觉得是简约风格会比较好一点,简约风格的橱柜,通常都是使用的浅色系列,搭配的花纹也比较简单,搭配出来的效果会比较的好看一点。另外这种风格,属于百搭系列,能够适应各种的装修风格,特别是小户型的房子,不仅能够提高整体的采光度,另外还能够营造出一种空间大的假象,近几年,这种风格的橱柜销量都是遥遥领先的。

笙歌停 2019-01-29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排名:
1、邦派巴洛特橱柜,
2、金牌整体橱柜,
3、海尔整体橱柜,
4、欧派整体橱柜,
5.华帝橱柜
6、我乐橱柜
7、月兔橱柜、
8、皮阿诺橱柜
9、科宝博洛尼橱柜
10、好兆头橱柜.当然排名只是针对用户销量和喜爱度作为参照,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Mr小木屋 2019-01-29

题主好,简洁大方是海尔整体橱柜的设计风格,简单流畅的线条设计,将整体橱柜的简洁大方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款海尔整体橱柜都完美的运用了线条,将整体橱柜的实用功能与欣赏价值合二为一,突出了现代的时尚前沿美。海尔群体厨房在纱橱设计历程中,也充分思量到人的身体工学的应用。如规划灶具、水槽、冰箱间最省力的“三角动线“;配备布置台面的凹凸差,免去弯腰举臂的劳顿;宽台面或凹式灶台的应用。

觅妞妞 2019-01-29

整体橱柜的设计风格,我觉得还是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由于简约风格的颜色主要是以黑白灰为主,它是属于百搭系列。无论客厅里装修的是欧式风格还是美式风格,还是简约风格,都是可以搭配这种简约风格的橱柜的。而且这样的整体橱柜设计出来是非常美观大方的,看起来又简洁又清爽。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