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购房首付 3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成都购房贷款首付最低比例如何?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9-01-29

央行与银监会日前下发通知,下调不限购城市的购房首付比例,其中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可降至20%。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成都主城区(包括五城区和高新区(微博))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5%;成都其他地区和全省其他市州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25%降至20%。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9-01-29

2016二手房贷款最低首付:国家规定:首次购房首付3成,贷款7成;二次购房首付4成,贷款7成。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一样的比例。其实那个城市都是一样的比例。假如在北京买房,你是用公积金买的话,可能首付2成,贷款8成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这个房的面积小于90平米的。

秋储冬藏 2019-01-29

2016成都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
一、商业按揭贷款购房
1、买方商业按揭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30%,贷款比例70%
2、买方商业按揭贷款购买二套以上住房,最低的首付比例50%,贷款比例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