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购房首付 78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昆山首付10万的房子有哪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9-01-29

武汉首付10万是可以买房子的,并且可以买一款相当不错的房子,之前我也是首付是10万买了一个120平米的房子,其余的都是采用的贷款买房。假如你有10万的话,在武汉付一个首付是一定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5条)
杨隆秋 2019-01-29

题主好,房子最少首付比如你这套房子100平米,80万!假如评估公司的评估价是100万,那你就可以贷款70万,那么首付就是80万—70万=10万,首付就是10万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明丽 2019-01-29

1.首套未还清,二套房贷首付40%
2.首套已还清,二套房贷首付30%若实行首付二成,对市民购房有何影响广州现在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以纯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套100万元的房子为例:
一、若首付要三成:100万×30%=30万100万-30万=70万
1、首付为100万×30%=30万
2、公积金贷款100万-30万=70万
二、若首付仅二成:100万×20%=20万100万-20万=80万
1、首付为100万×20%=20万
2、公积金贷款100万-20万=80万结论:首付降为二成时,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到最高额度,首付可以少给10万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购买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上官迪腾 2019-01-29

昆山首付10万的房子推荐神州通北城新境,总建筑面积约为29万方,是集生活居住、商业办公、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宜居生活区。占位北门路,往南直线对接主城商业配套,往北建伟新天地等辅助商业配套。紧邻陆杨镇拥有更多生活、商业、教育、金融、医疗等配套,生活闲适无忧。1路公交车24H全天候出行,快速衔接城市中心。地址:北门路和迎宾路的交叉口公交:824路,359路直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