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购房首付 21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买房啥时候交首付?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9-01-29

每一年的1月份,2月份、7月份以及12月份是最佳买房的时候。
1.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银行对房贷的态度普通买房人看市场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看银行对买房贷款的态度。通常而言,银行对贷款的态度比专家的话真实、准确,可信度更高。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通常呈上涨趋势;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政策调控,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买家观望,房价通常呈下跌趋势。
2.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由平平均价格看供需比有专家说平平均价格格下跌是由于市场上出售的某类房子增多,然而也有人说假如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也增多,则此类房屋价格持平或者小幅上扬,此时是买不到便宜房子的;假如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保持不变,则此类房屋的价格立刻下跌,此时才是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
3.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卖房中介电话多还是少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少,证明市场行情好,市场上并不缺客户,这时你买房只能任由卖方开价;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

其他回答(共5条)
金口木舌 2019-01-29

首付:现在买房很多是分期付款,分期付款买房是指买房的时候你不需要全额付款,只需要交一部分的钱就可以取得房屋的使用权,进而就可以搬迁入住,剩下的钱只要在规定的年限中付清就可以了。那么第一次交的那部分房款就是首付。新房和二手房的贷款首付不同,2手房首付通常就按房子全款的1/2准备就行,新房接近是房款的20%。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9

好像一到每年的年末岁初总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今年适合买房不?、今年啥时候是买房佳期……”。以上的这些问题其实蛮难回答的,由于市场变化莫测,并且买房这件事还是比较“自我”的,当你真正迫切需求时,你难道就真的非要等到最佳时期出手买房吗?yuqiancyh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银行对房贷的态度普通买房人看市场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看银行对买房贷款的态度。通常而言,银行对贷款的态度比专家的话真实、准确,可信度更高。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通常呈上涨趋势;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政策调控,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买家观望,房价通常呈下跌趋势。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由平平平均价格格看供需比有专家说平平平均价格格格下跌是由于市场上出售的某类房子增多,然而也有人说假如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也增多,则此类房屋价格持平或者小幅上扬,此时是买不到便宜房子的;假如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保持不变,则此类房屋的价格立刻下跌,此时才是购买房屋的最佳时机。到底啥时候适合买房看:卖房中介电话多还是少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少,证明市场行情好,市场上并不缺客户,这时你买房只能任由卖方开价;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买房真正的佳期很难给出一个真正契合的答案,不过呢,我们也是可以依照一些参照标准来找寻一个适合的答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