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购房首付 65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弱弱的问一下买房分期首付多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9-01-29

分期付款买房指买房时先支付部分买房款取得房屋入住,然后在后续约定的若干年间还清剩余房款。分期首付,是指首付款不用一次性交付,购房者只需依照约定,交纳首付款的一部分,剩余由开发商垫付,完成购房手续,然后在约定的期限内交付剩余的首付款。

其他回答(共5条)
一粒陽光 2019-01-29

有零首付的二手房的,很多开发商会打出零首付买房的招牌来招揽购房者买房置业,零首付买房是指由开发商垫付三成首付的行为。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

你好明天555 2019-01-29

现在买房首付通常都在30%,还是首套房,二套房就更多了,实际的还是去售楼处问下吧。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29

题主好,只要你是分期买房,当你看好了理想的房子,决定分期买下时,在签订购房合同时支付房屋首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