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购房首付 3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谁清楚首付3万能买房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29

首付通常都是30%,反推房价最低也得是33.3333万元,当地有这个价位的房吗?有,10万块钱够交首付的了,你再准备一万交税的钱,就能贷款买房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李子 2019-01-29

题主好,50万差得太多了,首尔市的公寓80平米的平均都在250万到350之间,就算是平房也是不够的,你想啊,在北京,用50万能买房子吗,首尔和北京的房价接近的,假如有60万,交首付应该是接近的。

momo 2019-01-29

首付比例为30%,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实际您的可贷金额,需提交相关材料由经办行核实确认。用总价乘以百分之30即乘以0.3就等于需要付的首付。例如:你要买的这个定西全款的30%举例:你要买房。整套房总价100万,首付30%,就需要你支付100万*30%=30万下房贷计算器,填上房价,首付,利率和年限和银行算的接近了,主要还是看在哪个银行贷款利率不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