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购房首付 61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2017北京购房最低首付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9-01-29

在二套房的情况下,购买房产的最低首付为50%。对于购买二套房申请贷款的,南京、苏州两市的最低首付比例分别由70%、60%统一降至45%,其他11个地市的最低首付比例由60%降至40%,贷款利率仍按至少基准利率1.1倍执行。也就是说,南京、苏州两地的二套房首付门槛,比央行规定的最低要求上浮了5%。2017年3月17日,北京楼市再出新政,二套房首付比例至少60%。

其他回答(共5条)
蒲工英 2019-01-29

2017年北京买房首付比例:
1.首套房首付比例:北京首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120万元;
2.二套房首付比例:从2015年9月14日开始,北京市已有1套房并且已经结清贷款公积金贷款的,购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题主好,第一次购房首付依照国家相关规定通常首付百分之三十即总房款的30%,现在北京、上海首套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5%,其它限购城市最低首付比例多为30%。

利马阁 2019-01-29

2017二手房贷款最低首付:国家规定:首次购房首付3成,贷款7成;二次购房首付4成,贷款7成。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一样的比例。其实那个城市都是一样的比例。假如在北京买房,你是用公积金买的话,可能首付2成,贷款8成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这个房的面积小于90平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