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施工工艺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婚房吊顶应该怎么去设计?谁晓得啊?

被采纳
jubaolei 2019-01-29

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1、一些客厅有梁的家庭应该要采取不同的装修方式,不然就不能够达到相关的装修效果,同时整个装修还不能够顺利的进行下去。就是这样的情况使得非常多的家庭,期望救助到一些设计方面的改善,和实际装修之中充分的使用到实际所拥有的条件,进行各种最为合适也是最好的装修过程。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2、假如横梁所在的位置比较明显,并且深度不是特别大的话,就可以用圆弧完全包覆,降低横梁周边的落差和压迫,使得吊顶的线条较为顺畅,就把横梁轻而易举的虚化掉。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3、透过间接照明,客厅中视觉横梁减量,镜墙后白膜玻璃加乘出的隐私效果,辅以架高设计变化出客房、小孩房甚至长辈前来的多功能休憩空间。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4、不规则的吊顶设计,圆弧包覆加辅以间接光源,使小空间也有丰富的视觉层次。以弧线顺出动线,化解狭小空间的压迫感。不仅能达到修饰梁柱的效果,还可以吊隐式冷气。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5、客厅的上面有粗大的横梁,很影响房子整体的美观。设计师就对横梁做了虚化,做了很多的田字格,吧台的拱形设计,也是把梁融入到艺术造型中。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6、为了掩去建筑体的横梁,客厅吊顶设计藉由凹凸造型、搭配接接光源,形成光影层次感的错落旨趣,非常符合现代感的客厅设计。客厅有横梁怎么装修
7、透过吊顶造型,可以把十字横梁纳入其中;或是运用多层次与曲线造型,透过吊顶层次,把横梁融入到吊顶造型中去。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9-01-29

在婚房装饰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摆放一些象征着美好的花儿,每一种花都有不同的美感不同的花语,建议选取玫瑰或者为百合,由于玫瑰代表火热的情意,百合代表百年好合的美好寓意,增加了婚房的格调美哦。
2、蜡烛:浪漫的装点蜡烛是非常浪漫的一种装饰品,特别是在喜庆的日子里,怎么能少的了它呢蜡烛的设计的非常多,不同款式的蜡烛适合不同风格的婚房,在选购蜡烛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跟婚房的整体风格相匹配哦。

无色百合9732 2019-01-29

1、婚房面积选取婚房墙布要先考量婚房面积,假如婚房面积比较大,就不适合选用暖色大花的墙布,这样会房间空间会有缩小的感觉,假如选用素雅的小花墙纸则可以拓展房间的视觉空间。
2、婚房高矮婚房墙布选取也要考量房间高度问题,假如楼层高度较矮,就适合用竖向条纹设计的墙布,这类型的墙布有将视线向上引导的效果,会有拉高室内空间高度的感觉。
3、婚房朝向向阳的房间夏天较热,房间装修应该优先选用冷色调,要谨慎使用暖色调的墙布,可以选取天蓝、绿色等比较清新的颜色,橙色、黄的色暖色调要慎重选取;向阴的房间应为冬天比较寒冷,适合采用暖色调的墙布,免得冬天房间感觉偏冷。
4、墙布颜色暖色使人联想到太阳和火,感觉温暖、热烈、奔放;冷色使人联想到大海、蓝天和森林,给人以清凉、宁静、安逸。在婚房墙布颜色选取上要考量房间朝向、高矮等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个人喜好问题,新房是新人以后生活的地方,是自己的家,应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选取房间的装修墙布色调,打造自己的小窝。
5、使用区域墙布的选取还要考量使用的区域,厨房卫生间等地方是容易潮湿、需要常常清洗的区域,在墙布材质上要关注选取耐擦洗、防污抗菌类的墙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