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施工工艺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贵阳乌当区140平米复式装修设计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1-29

贵阳装修找装修公司—贵阳东美装饰公司,498/平米整装!100平米仅需498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29

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装修前期主要是装修设计,从选定装修公司到确定设计方案,需10-15天。在这段时间里,顾客还要选好装修所用主要材料,特别是瓷砖和橱,由于橱柜通常都是定制的,需要20-35天才能完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