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施工工艺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无锡60平米一居室房子装修设计费用是多少?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9-01-29

无锡60平米的一居室房子装修设计,费用不高,通常80平米简单弄弄3万上下吧,豪华装修就不等了。假如你有时间的话可以选取半包,清包比较麻烦。你爸妈假如有时间的话,可以经常去装修现场看一下,监工,顺便对装修的风格和进度有个更为直观的认知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9-01-29

太原的话房子的装修水平和费用都是在一个通常化的水平,按照去年的装修水平的价格,一居室的房子在大部分的装修公司的价格单上通常是500元一平方米,也就是说题主家里假如是一个60平米的房子,装修设计费用应该在30000元上下。

半亩农田 2019-01-29

别墅装修设计费用是按照100元/平米的标准收取。但假如设计师的资质越高,费用也就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了。上海400平米别墅装修报价需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档次来分别而定,费用在100万。别墅装修的设备费用也是占很大比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