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施工工艺 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太原45平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大致的预算知道么?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9-01-29

东莞3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装修预算大约2万就可以,小户型的装修设计以简约、大方、时尚为主,不能要大型的家具,不能要设计复杂的家具,最好是采用收纳性比较强的家具,这样能让房间中的大多数东西有合理的去处,还能使整个的空间通透感强一些。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建议你以中档装修为主吧,终究面积太小也花不了几个钱,3万元以下就可以了,再高就不行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西宁7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费用清单的话,通常都要依照装修材料和地区不同,其装修费用也是不同的,按全包来说,预计价格8到10万还是挺合适的,半包3、4万还行,不过须要知道实际的装修价格,可以直接到装修网站,申请免费的装修预算,让装修公司给你出报价,这样更准确一些。

情迷榻榻米 2019-01-29

一、小户型日式装修风:日式简单实用,能将小户型的弊端遮掩些,也是年轻人宜家党的真爱,不过造价其实也不便宜,终究原木材料实用较多。装修预算:65平的日式全包整装下来得要15万元上下。
二、小户型北欧装修:北欧装修风格说起来高大上,不过业主朋友们也可以将家具预算控制一下,可以说最适合小户型的装修风格,不过最好请专业装修公司为自己装修,有个好设计很重要。装修预算:65平的小户型北欧风全包整装可以控制在7-10万。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装修:现代简约说白就是没有风格,现代家具混搭就行,怎么简单怎么来,小户型装修的大多选取,可以超省装修预算。装修预算:65平米的小户型现代简约风全包整装只用6万元上下装修预算就够了。
四、小户型地中海装修:地中海装修风格,看起来似乎不适合小户型,不过实在喜欢地中海的,小户型也不是不能装。装修预算:65平米的小户型装修地中海的话,对房屋的基装造型要求多,全包预算可能也要在15万元上下。

篮球小子 2019-01-29

题主好,45平小户型房装修好的方法:
1、在选取吊顶时应该以简单为主,颜色淡雅,防止头重脚轻,地面可以选取颜色较深的地板。45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也可以忽略吊顶选取别致的吊灯作为装饰即可。2、45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可以通过玻璃、玻化砖等材料来增强房屋的反光效果。比如说电视的背景墙,就可以使用玻化砖。其次是使用镜子,使用镜子的反射效果,产生错觉。45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还能在镜子附近设计灯光,借助灯光照在镜子上的反光,增强室内光线。3、45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使用纵向空间,就像高脚等可以在床底容纳被子、衣服等物品。使用隔断镂空,放置物品或制成书架,让物品摆放得更为有条有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