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施工工艺 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家是太原的,想,80平米两室两厅房子装修设计得多少钱呢?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9

房子是两室一厅的户型,总面积是80平米,房子在高层,售价是258万。一室一厅的户型,房子在中层,是朝南的,总面积是57平米,售价是115万。两室两厅的户型,房子在18楼,总面积是76平米,售价是158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9-01-29

在太原,80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子还是蛮大的。80平方两居室的装修设计步骤,实际上在行业内都有一个实际的规定步骤的,你可以直接咨询一些装修公司。在预算方面的话,我们知道其实太原的物价没有太高,因此80平方米的房子的装修价格大约为10-15万。

追月 2019-01-29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武汉8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大约预算5688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武汉80平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

樱桃小落812 2019-01-29

太原梅园小区三室一厅面积132平米89万太原梅园小区两室两厅面积79平米85万太原梅园小区三室两厅面积200平米150万太原梅园小区两室一厅面积62平米6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