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施工工艺 7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太原晋源区150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预算知道不,来说说?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9-01-29

在我们大家开店的时候,为了能够更好地进行装修设计工作,找专业的装修公司是很重要的。在太原,100平米的店面装修设计需要找人来设计,通常来说2万块就够了,而在材料的选取上,大约需要8万块,而装修费用是三万上下,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来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9-01-29

太原3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预算的话,需要看你是选取全包还是半包,假如全包每平米你按照600元到800元计算一下,假如半包,应该在2万上下就可以搞定了。您准备3万元是可以的哦

济南150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10680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