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太原130平米的三室两厅装修设计多少钱一平方呢?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1-29

太原梅园小区三室一厅面积132平米89万太原梅园小区两室两厅面积79平米85万太原梅园小区三室两厅面积200平米150万太原梅园小区两室一厅面积62平米6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1-29

133平米三室两厅装修建议:
一.天花板灯饰一定要显得富丽堂皇,不会显得寒酸;二.133平米的房子,比较大,家具要摆满才能显得局促;
三.装修两个壁橱,可以让来客感觉到房间设计精巧,还可以让整个房间显得更加整洁。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诚基公寓一室一厅面积51平米102万诚基公寓三室两厅面积136平米245万诚基公寓两室两厅面积130平米176万诚基公寓两室两厅面积100平米16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