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施工工艺 6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太原的30平米一居室简单装修设计多少钱?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1-29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宝得力 2019-01-29

亲,要进行30平米一居室装修了啊,装修公司油水很大的,假如想让正规公司帮你装修的话,还想省钱的话,跟他们说不用他们买料,自己去买(自己买装材的价格透明,可是会很累)!装修费用来说,一个地方一个价位,你那装修要多少钱这个无法估算。除非自己去买装材,可能会在价格上清楚点。

雪茄姑娘 2019-01-29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别墅整套设计图纸,设计费为8000元.

一路向北880 2019-01-29

天津大港区45平米一居室的装修设计,尽量以简约、大方为主,不能要大型的家具,不能要设计复杂的家具,越简单,整个的装修越有味道,越舒服,本来一居室空间就小,您以设计的比较复杂,给人一种压抑感,尽管小,但更需要找正规的装修公司来设计,建议您去太平洋家居网站上招标,这样会有更好的装修效果。

梅子里 2019-01-29

东莞3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装修预算大约2万就可以,小户型的装修设计以简约、大方、时尚为主,不能要大型的家具,不能要设计复杂的家具,最好是采用收纳性比较强的家具,这样能让房间中的大多数东西有合理的去处,还能使整个的空间通透感强一些。3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建议你以中档装修为主吧,终究面积太小也花不了几个钱,3万元以下就可以了,再高就不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