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其他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加湿器的危害有什么呢?请问用加湿器有什么危害吗?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9-01-29

加湿器是对于使用空调的房间是特别有用的,不过加温器假如使用不当也是会有危害的。通常情况下,温度最能够直接影响人们对生活环境的感受。加湿器的作用有很多的,我们来看看啊。加湿器的湿度也会对人们生活、健康造成影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空调广泛使用,引发皮肤紧绷、口舌干燥、咳嗽感冒等空调病的滋生。科学证明,空气湿度与人体健康以及日常生活有着密切的联系。医学研究表明,居室温度达到45~65%RH,温度在20~25度时,人的身体、思维皆处以最佳状态,无论工作、休息都可收到理想的效果。其实加湿器也有很多妙用的,就像在加湿器里加几滴醋,能起到杀菌作用的。晚上在加湿器里滴入一些薰衣草精油,可以提高睡眠质量。居室里适当加湿有效保持木质家具不变形,刚刷墙面不开裂等。其实好处多多的,就在于怎样使用了。空气加湿器若不正确使用,同样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专家提醒使用者在使用时关注以下几点:
1、关节炎、糖尿病患者谨慎使用空气加湿器。
2、按照说明书的指引,定期清洁加湿器。假如加湿器本身不卫生,病菌就会随水蒸气漂浮在空气中,对人体的健康同样会造成危害。
3、不能直接将自来水加入加湿器。
4、随时依照天气情况、室内外的温度调节加湿器的湿度。不过,进入现代工程设计,良好的环境带给人体和产品的益处,厂房,生产车间,库房,办公室和家庭中环境的控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也就让加湿器有更大的发挥它们作用的空间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9-01-29

加湿器的危害有:加湿器危害
一:质量参差不齐,释放有害物质。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加湿器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淘宝上搜搜,便宜的有四五十元的,贵的有二三百元的,以及更加高档的等等。价格差别这么大,质量上自然也就参差不齐了。质量不好的加湿器,有可能会在释放水雾的同时释放有害物质,也有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漏电等隐患存在。加湿器危害
二:喷雾大,周围空气稀薄。加湿器在增加空气湿度的同时,大喷雾覆盖到的区域内,空气会变得稀薄,假如大喷雾直接对着人脸吹,会引发呼吸不畅。加湿器危害
三:湿度大,容易滋生细菌。加湿器在增加空气湿度时,由于空气变得暖而湿,更适宜细菌繁殖生长,对人体造成危害。加湿器危害
四:容易引发关节炎患者关节疼痛。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是好事,可大家都知道,关节炎患者,就是遇到阴湿天气,才会关节疼痛的。加湿器危害
五:易引发漏水漏电,引发事故。加湿器的出风口位置,里面是不能进水的,由于里面有加湿器工作的电机等元件,一旦进水,在下次使用时会引发加湿器损坏,甚至其他不可预见的事故。

mika吖虫 2019-01-29

加湿器的危害有:加湿器水箱不干净有可能会引发呼吸道感染,水雾太大有可能加重关节炎患者的病状,以及辐射。防止水箱不干净很简单,多清洗水箱就是了,雾量和辐射比较麻烦,用小熊加湿器,零辐射、有智能控制雾量功能可以防止。现在不用加湿器真的太干了,只好尽量选对加湿器。

半世拥抱 2019-01-29

加湿器危害
一:质量参差不齐,释放有害物质。加湿器危害
二:喷雾大,周围空气稀薄。加湿器危害
三:湿度大,容易滋生细菌。加湿器危害
四:容易引发关节炎患者关节疼痛。加湿器危害
五:易引发漏水漏电,引发事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