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维护保养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羊毛被的优缺点羊毛被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醉猫 2019-01-29

地毯的材质主要有羊毛、丙烯、尼龙、麻及混织物等,每种材质都有它的优缺点。例如羊毛的:羊毛地毯能调节室内的干湿度、阻止燃烧,还能防止室内在湿空气中带电,防止雷击。羊毛的表面呈鳞状,也有良好的吸潮作用和排拒水的能力,因此羊毛很难被污染。除此之外,羊毛呈螺旋状卷曲,弹性大,不容易粘在一起;它很容易染成各种颜色,使用寿命长。缺点是羊毛地毯价格较高。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1-29

羊毛被的缺点:
1、羊毛被相对于羽绒被和蚕丝被来说,舒适性不够好、不够柔软贴身、羊毛被比较厚重,有轻微的压迫感、受潮后可能有会异味;
2、羊毛被美观性不强,因比较厚重而出现臃肿的现象、羊毛被还会出现掉毛的现象,特别是不全是纯羊毛的被子,羊毛被保暖效果无羽绒被、蚕丝被好;
3、羊毛被的材料主要为羊毛,羊毛本身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因此羊毛被的质量假如不好,会有羊毛的异味;
4、羊毛被的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其本身不适合自然的水洗,只能干洗或是使用阳光进行晾晒;
5、羊毛被在使用过程中最为令人头疼的就是掉毛的问题,羊毛被使用不善十分容易出现掉毛的现象出现,羊毛被掉毛会影响羊毛被的正常使用。

风雨飘摇 2019-01-29

地毯的材质主要有羊毛、丙烯、尼龙、麻及混织物等,每种材质都有它的优缺点。例如羊毛的:羊毛地毯能调节室内的干湿度、阻止燃烧,还能防止室内在湿空气中带电,防止雷击。羊毛的表面呈鳞状,也有良好的吸潮作用和排拒水的能力,因此羊毛很难被污染。除此之外,羊毛呈螺旋状卷曲,弹性大,不容易粘在一起;它很容易染成各种颜色,使用寿命长。缺点是羊毛地毯价格较高。可以依照家里的风格,以及个人的喜好来选取适合自家材质的地毯。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不休不想 2019-01-29

优点:
1、羊毛被非常经久耐用,一条被子可以盖几十年;
2、羊毛被色彩多样,纺织样式多,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缺点:
1、羊毛被的质量假如不好,会有羊毛的异味;
2、不适合自然的水洗,只能干洗或是使用阳光进行晾晒;
3、羊毛被的质量较重,有些人使用羊毛被会出现很不习惯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