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空调 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新房装修怎么选择家用中央空调?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9-01-29

可以装中央空调。不过新房在装中央空调之前,最好是找专业人员给好好谋划一下,把中央空调的大小、类型、品牌、安装方式、排水方式、装修风格等等事项都事先确定好。一旦中央空调安装好,再想修改、改动,就变得非常麻烦,且成本很高。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9-01-29

西安欧美力中央空调装饰设计公司,建筑装修施工;装潢设计;制冷设备;换热、制冷空调设备;离心泵;污水处理设备;其他污水处理设备;其他污水处理设备;其他制冷设备。西安市圳达中央空调安装有限公司()专注暧通空调制冷行业20年,专业从事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别墅中央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工程,中央空调设备销售、工程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维护保养

我是韩小薰 2019-01-29

成都中央空调公司多如牛毛。。保守估计300家。。。好的公司不多。。主要分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和工程中央空调公司。。。家用中央空调公司好的成都兢峰中央空调公司,四川河图中央空调公司。。工程中央空调公司雄风中央空调公司,华欣中央空调公司。华西安安装公司、。成都工业设备安装公司。。这些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