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空调 117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1-29
变频空调显示p2故障代码是什么故障?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9-01-29

我们在使用格力空调的时候,是应该要好好关注格力空调的故障代码的。格力变频空调故障代码:E1是压机电流大,E2是防冻结保护。其实格力空调的故障代码还有很多的内容,假如大家感兴趣的话,是应该要好好去了解一下,并且我们应该要懂得正确维修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6条)
念而不见 2019-01-29

空调故障代码E1出现原因:
1、假如是带代码显示的定频和变频的挂机/定频空调/一拖二机型出现这个故障代码的话,则是室内环温传感器故障。
2、假如是通用变频机空调(

青春值得拥有 2019-01-29

故障代码P2的故障范围:
1.室外机功率模块发热、短路损坏;
2.变频模块供电异常;
3.外机通讯故障;
4.网灰尘多,脏堵。P2故障代码处理方法:
1、电脑板故障,更换电路主板;
2、外机功率模块故障,打开外机检查是否有线松了,有的话重新接上即可;
3、通信故障,内机与外机的黑色连接线松脱,重新连接牢固即可;
4、电机堵转或电机不转动故障,表示内机太脏了。关掉主电源,打开下盖,抽出过滤网清洗,用毛刷清洁静电除尘器。

元少卿 2019-01-29

美的中央空调故障代码p3原因:美的中央空调故障代码p3是高低电压保护(变频机用)E1T1传感器故障。美的中央空调故障代码p3解决办法:你可以断开电源重新连接一遍,通常这样都能解决,实在不行就只有送售后维修点了。

yangkala 2019-01-29

题主好,美的空调室内代码情况表:显示代码指示内容故障E0EEPROM参数错误指示故障E1室内机和室外机通信故障故障E2过零检测出错故障E3风机速度失控保护E4温度保险丝断开保护故障E5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故障E6室内温度传感器故障保护P0模块保护保护P1电压过高或过低保护保护P2压缩机顶部温度保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