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空调 3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空调里面的过滤网需要多长时间清洗一次呢?

被采纳
遮天王 2019-01-29

空调用的时间长了就容易变脏,影响空调的各项功能,定期清洗是最好的。空调清洗是比较简单的,空调内部只需要清洗里面的过滤网就可以了,将空调表面拆开就能看到里面的过滤网,然后将里面的过滤网拿出来倾斜,晾干再安装回去,然后再把空调周围擦洗一下就可以了。清洗空调比较简单,自己的可以解决了,真是方便。

其他回答(共4条)
圣经耶稣 2019-01-29

1、空调里面的制冷剂氟利昂没有了,空调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氟利昂。只需要加氟利昂就可以再一次使用了。
2、检查空调是否在正常运转,包括室内机和室外机的检查,特别是检查室外机的压缩机,假如有一个没有正常运转,那么就得请师傅来维修一下。以及检查空调的过滤网,看是不是过滤网的灰尘太多被堵住了。
3、空调频率不够,面积越大就要选取大的频率的空调了。
4、长时间不清洗也会引发空调的制冷效果,空调外机长期暴露在室外,容易吸附灰尘和杂物,长时间的不清理,就会影响机器的散热性能,引发空调的制冷效果。空调也是需要清洗和清理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呖呖牧 2019-01-29

长时间的使用风立式空调以后,也需要对它进行清洗的,这样的话才能保证它的使用效果,首先把立式空调的电源拔下来,去拿湿毛巾对空调的面板进行擦洗,然后对它的出风口进行擦洗,最后把立式空调的面板拆下来,对里面的过滤网进行刷洗,刷洗过后,把过滤网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空气中灰尘多的地段,半个月洗一次,假如不常开,几个月洗一次也可以,但通常一个月最好检查一次,积尘多了就清洗,滤网清洗是没有一个定式的,只有依照不同地方不同的空气质量,自己把握好周期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29

普通空调是不难洗的,但假如是其他空调比如分体空调,清洗就复杂多了。其实空调清洗是比较简单的,空调内部只需要清洗里面的过滤网就可以了,将空调表面拆开就能看到里面的过滤网,然后将里面的过滤网拿出来倾斜,晾干再安装回去,然后再把空调周围擦洗一下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