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其他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红苹果家具就是垃圾,?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1-29

红苹果家具这个品牌可以大家对它都是比较熟悉一个品牌,它就是一款高品质的家具,红苹果家具选用材质都是比较环保的,都是有达到欧洲E1级标准的板材,大家对它的评价也是比较高的,并且它的售后方面也是做得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9-01-29

红苹果家居,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这款家具的,主要特点就是比较的环保,该公司检测是非常严格的,每年国家都会对产品进行定期的抽检,购买者可以放心的购买。而且红苹果家具的性价比也很高,我家购买的是红苹果的沙发,价格大约在4000元上下,也属于中档价位吧。红苹果家具的款式也很丰富,朋友可以自由搭配挑选,来装饰自己的房子。假如想要购买可以实际先在网上了解一下,在网上的评价,红苹果家具还是不错的。

pingka 2019-01-29

红苹果家具是家具中的一个老品牌了,有品质保证,质量售后都蛮好的。红苹果家具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材质都比较天然环保,是可以安心享用的时尚家具。红苹果家具材质分以下几种:人造板、木、复合面料、实木颗粒板等等。红苹果家具的颜色比较多样,有枫木木纹、浅胡桃、红樱桃、黑橡等等,适用于所有的家装风格。红苹果家具简单中透露着高雅,朴素中体现出品味。红苹果家具的使用铝合金床脚,更稳固耐用,更结实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