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维护保养 165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源氏木语和林氏木业家具好不好,到底哪个好?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9-01-29

源氏木语家具自然是比林氏木业更好的。源氏木语是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打造的纯实木家具品牌,在国内很有名,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很有优势。我买过他们家的米勒·白漆箱体,主材选用俄罗斯进口水曲柳,材质坚韧、纹理清晰美观、耐磨耐潮。采用床头双格+床身双箱体的设计,放东西非常方便。床身设计成了两个大容量的储物箱体,可以储存过季衣物,真的太节省空间了。而且源氏木语家具从销售、送货、安装到使用全程提供一对一服务,提供上门安装,服务也很到位。

其他回答(共5条)

两个都是知名品牌了,源氏木语家具肯定比林氏木业家具更好的。源氏木语家具选用高品质环保漆,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主材选用俄罗斯进口水曲柳、北美FAS级橡木等,均来自全球顶级木场;经过数万次的撞击测试,保证至少20年不塌陷。源氏木语家具的设计也很实用,像他们家的特色产品夜光床,多功能床头采用LED灯+两孔插座+四处置物空间的特殊设计,可随时充电,可放置常用物品,LED小夜灯轻触即亮,可以说很方便了。

逍遥侠Lin 2019-01-29

这两个品牌都挺好的,不过相比较的话,当然是源氏木语家具更好。源氏木语的销售额已经连续8年领跑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源氏木语家具的主材甄选俄罗斯进口水曲柳、北美FAS级橡木等,都是来自全球顶级木场的原木资源。选用高品质环保漆,与国内顶级油漆专家合作,成立油漆实验室,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源氏木语的服务也很好,拥有超过300人规模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团队,从销售、送货、安装到使用全程提供一对一服务。

新丁丁丁 2019-01-29

源氏木语更好些。源氏木语是朵艺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2010年在上海成立,销售额已连续8年领跑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并依旧以每年100%的速度迅猛增长,规模和体量均超过第二名的5倍左右。源氏木语坚持100%纯实木制造,拥有全球12家顶级木场的原木资源,木场遍及美国、德国、俄罗斯、芬兰和新西兰。拥有667项外观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上百人规模的质检团队,从设计到成品出产,每个环节重重把关。

mona 2019-01-29

源氏木语和林氏木业都很不错,两者相比的话,当然是源氏木语更好。源氏木语是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打造的纯实木家具品牌,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现在是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家居品牌之一。源氏木语的销售额已连续8年领跑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并依旧以每年100%的速度迅猛增长,规模和体量均超过第二名的5倍左右。荣登天猫家具类目核心商家、天猫百亿名品商家、天猫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连续两年斩获“品质金麦奖”,并成为了阿里巴巴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

源氏木语坚持纯实木制造,搭建国内外顶级原木材料供应链,拥有全球12家顶级木场的原木资源;与国内顶级油漆专家合作,成立油漆实验室,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采用纳米级环保材料,确保家具安全健康;经过数万次的撞击测试,保证至少20年不塌陷。坚持纯原创设计,搭建国内新锐设计团队,崇尚以人为本的现代设计,最大程度上将外观美和实用性相结合。源氏木语家具兼具高品质、出色的环保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一直专注产品,少做营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