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维护保养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淋浴房十大品牌的福瑞智能卫浴产品好不好?

被采纳
kalin80 2019-01-29

淋浴房是我们现在装修每个家庭都有会得到,这可以让卫生间干湿分离,并且看起来也是好看,那么哪个品牌好呢,这边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供你参照:1德立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产品大型生产企业,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家标准重点推广产品,广东省佛山理想卫浴有限公司)3加枫淋浴房(创建于加拿大温哥华,大型现代化生产企业,加枫卫浴(无锡)有限公司)4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专业淋浴空间生产企业,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5金莎丽SALLY(淋浴房十大品牌,国内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市莎丽卫浴设备有限公司)6丽莎ROSERY(淋浴房十大品牌,生产精品淋浴房为主的专业厂家,中山市港口镇丽莎洁具厂)7阿波罗Appollo(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8箭牌ARROW(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淋浴房十大品牌,乐华陶瓷旗下,上海箭牌卫浴有限公司)9科勒淋浴房(于1873年美国,百年历史,世界著名卫浴品牌,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欧路莎orans(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9-01-29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德立沐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2:理想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3:加枫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4:旭辉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5:阿波罗Appollo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6:郎斯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7:箭牌ARROW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8: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9:金沙丽SALLY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
10:丽莎ROSERY

熊猫秋 2019-01-29

要选取好清洗的,并且采光要好,不过不能透明哦终究得有私密性哦。假如喜欢文字一些,可以选取带图案的哦,我们家用的是福瑞淋浴房(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家的玻璃门,质量很好,他们家的卫浴产品也非常有声誉。期望这些对你有用

笙歌停 2019-01-29

当然是福瑞淋浴房,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公司位于“中国淋浴房生产基地”——中山,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时尚前卫的卫浴精品,分分钟秒杀同品牌淋浴房。无论你是想创建一个现代优雅的还是简约极致的,福瑞都是放心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