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维护保养 6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烤漆板衣柜口碑好不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29

这个问题你是问对人了,我对于烤漆板衣还是比较了解的。烤漆板这个材料也是近十年使用的材料。烤漆板制作的衣柜有很多的优点。第一烤漆板衣柜的使用寿命比普通的木质衣柜要长,第二烤漆板衣柜的外观显得更加的光泽,第三烤漆板衣柜的防火性能比较好,第四烤漆板衣柜的占用面积比较小。当然你这个也是要看品牌的。不同品牌的烤漆板衣柜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在这里我给你推荐一下烤漆板衣柜材质上比较好的是丹麦风情的烤漆板衣柜。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1-29

题主好,从我个人的使用体验上来讲,烤漆板衣柜是还不错,在整体的美观度上来说,是所有种类的衣柜里面最好的,由于采用的是喷漆技术之后高温定性,烤漆板衣柜的表面可以做的决对光滑平坦,摸上去手感非常好,并且由于原材料的稳定性极强,烤漆板衣柜具有很好的防水,耐腐蚀性,因此使用寿命得到极大提升。优越的质量为它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心于千里 2019-01-29

烤漆板衣柜的材质还是可以的,由于这种烤漆板都是你也是密度板为主的,虽然比不上实木衣柜那么好的材料,不过现在市面上的烤漆板衣柜制作工艺还是不错的,使用年限也是比较久的。当然,我们在选取烤漆板衣柜的时候,还是尽量选取一些比较好的品牌,由于好的品牌的烤漆板衣柜,材质使用的还是不错的。

极品奶茶MM 2019-01-29

烤漆板衣柜的款式还是比较多的,由于烤漆板的可塑性比较强,在做烤漆板柜的时候,可以把它做成各种风格的。比如说烤漆板,衣柜的颜色也是比较多的,像我们家的烤漆板衣柜就是奶黄色的和奶白色的,这两种颜色组合起来的烤漆板衣柜是非常漂亮的。很温馨,也非常时尚。市面上的烤漆板衣柜,以及其他的款式,我建议你应该去看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