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维护保养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欧神诺的质量请问好不好呀?谁清楚?

被采纳

不全是,有的十字绣很小也比较贵,除了布料的大小之外,还要看十字绣的质量,也就是说颜色的搭配绣出来好不好看,好看的会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9-01-29

我家用了三川地坪漆,不错,可以试试。现在市面上做环氧地坪漆的很多厂家,真正用过好不好用还是自己知道,地坪漆质量好不好看固含量高不高,固含量高了价格也高。

爱猫猫爱生活 2019-01-29

这东西因人而异,听说是不错,但品牌在市场上纷乱复杂,最好选取大的家电商场,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行购买,好不好用过才知道。

记忆断弦 2019-01-29

不行,无论好不好看,风水上也不行,沙发后应该靠墙或放大型植物代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