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维护保养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嘉俊瓷砖是几线品牌?售后好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9-01-29

嘉俊瓷砖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当地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属于一线品牌。现在市面上的销售量是很高的,选购这个品牌的用户也是有很多的,依照购买者使用之后反馈的情况来看,质量还有售后服务也都是有保障的,你可以放心的购买。要是家里购买的嘉俊瓷砖出现问题了,可以直接联系售后,到时他们会安排专人检测维修的,很是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9-01-29

嘉俊陶瓷wp80
32.通常是50上下,嘉俊的瓷砖质量和纹理都挺不错,我一好朋友前年装修买的就是嘉俊的牌子,据说还是十大品牌之一。值得信赖。

我愿带你去疯 2019-01-29

题主好,从市场上的调查结果上来看,嘉俊瓷砖是国内的老品牌了,属于国内数一数二的一线瓷砖品牌,并且也常年入选中国瓷砖十大品牌哦。另外在售后服务上面,商家也是非常的良心,在官网上面专门设置了售后服务的平台,只要您填写详细的信息,并且符合免费维修的要求的话,工作人员会很快来帮您维修的哦,我个人家里使用的就是嘉俊瓷砖,当时工作人员的服务很热情,还会不定期的进行电话回访询问使用情况,很贴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