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施工工艺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是先装阳台吊顶还是先安装手摇晾衣架?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9-01-29

阳台是先吊顶再安装手摇晾衣架。安装前的准备:电钻、卷尺、粉笔。先来来看看配件有手摇器、手柄、滑轮架、转角器、吊环、定盖、膨胀螺丝、钢丝绳、楞插。找好手摇器的安装位置,打孔。建议手摇器的高度距离地面1M-1.2M,接下来确定转角器的位置(关注:转角器的位置一定要与手摇器的位置垂直,红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9-01-29

这个价格还算公道,推荐几款期望对你有用;
1.福太太手摇升降晾衣架动滑轮晾衣架圆形双杆北京免费安装订做388元
2.futata福太太晾衣架升降手摇双杆升降晾衣架手摇加厚晾衣杆室内自269元
3.futata福太太升降晾衣架阳台手摇双杆式加厚晾衣架手摇晾衣架室5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樱桃小落812 2019-01-29

1.福太太手摇升降晾衣架动滑轮晾衣架圆形双杆北京免费安装订做388元
2.futata福太太晾衣架升降手摇双杆升降晾衣架手摇加厚晾衣杆室内自269元
3.futata福太太升降晾衣架阳台手摇双杆式加厚晾衣架手摇晾衣架室5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9-01-29

阳台内晾衣架还是有很多种类的,有升降晾衣架,自动晾衣架,以及手摇晾衣架,这些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阳台内使用的晾衣架,质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设计得也很好,能够晾很多衣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