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维护保养 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问一下瓷砖电视背景墙到底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1-29

3d电视背景墙佛山电视背景墙别墅电视背景墙相像210.00成交13平方米金铭威现代简约客厅瓷砖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9-01-29

成品电视墙子好不好看,需要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看。假如是具有中国古典气息的装饰风格,那整体的用组合柜好些,合理搭配,不会显得很突兀。但假如选取的是现代简约,我建议做电视背景墙,觉有现代化的气息,价钱上也不是很贵。

muji木质 2019-01-29

最新款的电视背景墙装修,主要还是看风格,不同的风格,做出来效果也是不一定的,以及用的材料会影响效果的!好不好看跟个人品味也有关,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比目鱼ok 2019-01-29

电视背景墙使用瓷砖是不错的选取啊!现在电视背景墙用瓷砖的用户是很多的,铺贴瓷砖之后更显家里高端上档次。然后建议你选购品牌知名度高的品牌,下面我来介绍一下:ELEPHANT STATE/象邦、马可波罗、罗浮威尔、GABO/观博、强辉陶瓷、L&D、MAQIATO/玛奇朵、新中源、利诺雅、AFEIS/艾菲斯等等,这些品牌的瓷砖质量还有售后服务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是有品种保障的,可以放心选购。然后瓷砖的风格也分很多种类的,到时你依照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来选购。

顾才梅liane 2019-01-29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